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华山路校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圆满完成

        11月10日,静安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换届选举举行。我校(华山路校区)作为第九选区在上戏剧院进行了投票工作。
        此次选举工作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踊跃参与。在投票现场,校领导带头投票,工作人员认真维持秩序、耐心讲解投票流程,师生员工凭选民证依次领票、填写、投票。不能到场的选民纷纷委托参与投票活动。大家都充分行使好民主权利,认真投好庄严的一票。
        学校党委对本次换届选举高度重视,根据上级要求,我校做了细致的前期工作和充分准备。在各部门的周密部署和通力合作下,下午四时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得到区选举工作委员会有关领导的肯定与赞扬。
        据统计,此次我校(华山路校区)共计1274位选民参加了投票选举工作。选举结果待静安区选举委员会批准后,将以公告形式向社会公布。(文:一品    图:佳奇    编辑:榕树)
 

图为楼巍书记郑重投票

图为教师选民投票

图为学生选民投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