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来自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感谢函

上海戏剧学院:

        2011年上海教育系统文化志愿者赴喀什交流演出活动于10月17日至10月22日在新疆喀什顺利举办,志愿者队伍先后在巴楚县、泽普县和喀什师范学院进行了演出。交流演出活动得到了上海市政府、上海市文明办、上海市教卫党委、上海市援疆前方指挥部和喀什地委领导的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活动为喀什带去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加强了两地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民族间的团结和文化交融,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此次交流活动得到了贵校的大力支持,吕品老师承担了活动脚本的撰写工作,参演师生表演了木偶剧《太白醉书》、京剧《粉墨中国》,他们不顾旅途舟车劳顿,积极彩排,认真演出,表现出了上海青年学子高超的专业水平,精彩的表演和扎实的功底得到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一致赞扬。

        特此谨向贵校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参演师生对“2011年上海教育系统文化志愿者赴喀什交流演出活动”的支持和帮助!

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1年10月25日

(编辑:榕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