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文汇报副总编徐春发等来我校调研

9月29日下午,《文汇报》副总编徐春发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韩生院长、黄昌勇副院长以及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生泉参加接待。在交谈中,双方围绕“如何实施艺术发展的精品教育理念和实践”这一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韩生院长首先指出,作为艺术教育的第一方阵,上海戏剧学院为国家承担着培养艺术人才和创作优秀作品的重大任务。在各地、尤其是一些艺术院校盲目扩招成风的情况下,我们学校没有跟风,坚持着精英教育和精品创作的战略,事实注明,这是正确的。徐春发副总编强调,这次来上戏调研,既是全国新闻界正在开展的“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的一个部分,也是一次向上戏学习并且把上戏经验及时向社会宣传的机会。上海戏剧学院是全国艺术院校中品牌,也是艺术创作的重镇,近年来,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又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宣传的宝贵财富,特别是在艺术院校的精英教育方面,你们坚守自己的原则,保持自己艺术教育的特色和传统,同时在新形势下又不断创新开拓,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祝愿上戏能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白水   图、编辑:佳奇)
 
 
 
图为会议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