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2011级新生军训阅兵式圆满成功

今天(9月8日)上午,我校2011级学生军训阅兵式在位于奉贤的上海健生教育活动中心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楼巍、院长韩生率领各部门领导及各院系领导出席。本次阅兵式由院长张伟令副院长主持。
        阅兵式上,党委书记楼巍同志检阅了11级新生受训部队,还与大家一同观看了军训分列式表演及列队、擒敌拳的汇报展示,并在阅兵式的最后发表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同学们8天的受训成果,并鼓励同学们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全体受训同学的出色表现使得在座所有指战员及领导频频鼓掌,并对同学们进入上戏的第一课的精神面貌大为赞赏。展示结束后,校领导宣读了表彰决定并颁发了证书。
        楼巍书记和韩生院长还分别为承训部队及军训基地授予锦旗,并为优秀教官颁发了证书。
        阅兵式后,校领导视察了军训寝室,与军训新生亲切交流,询问军训生活及感受,对新生们在军训中表现出的坚毅、刚强表示赞赏。
(文、图:佳奇   编辑:榕树)
图为阅兵仪式现场
 
图为同学们队列整齐
 
图为楼巍书记视察受训部队
 
图为韩生院长为军训基地授予锦旗
 
图为校领导为优秀军训集体颁发证书
 
图为阅兵式后校领导视察军训寝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