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7月11日、14日,我校在华山路校区新空间召开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党委书记楼巍主持会议并作讲话。校领导韩生、孙惠柱、黄昌勇、宫宝荣、张伟令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全体党政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7月11日上午,会议首先由韩生院长总结上半年工作和部署下半年主要工作。黄昌勇副院长部署了教学与招生改革工作,张伟令副院长部署了预算与财务工作。楼巍书记发表讲话,重点部署了党建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下午,全体中层干部就如何贯彻落实学校领导提出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组讨论。
7月14日上午,会议继续举行。副院长孙惠柱、宫宝荣、张伟令分别部署了外事工作、学科建设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最后,楼巍书记发表讲话,他表示:虽然目前正值放假期间,但是我们的心不能放假,我们对下一阶段工作的思考不能放假,我们对学校未来发展目标追求的脚步不能放假。希望同志们利用假期一方面做一些调整,对老同志、老教授和困难群体的师生多加关心;另一方面还要抓紧做好下半年工作的部署和计划,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迎接学校新的发展高潮的到来。(文:白水、榕树    图:佳奇    编辑:榕树)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楼巍书记发表讲话

图为韩生院长部署下半年主要工作

图为分组讨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