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两会关注民生,央视来我校采访

物价、房价、养老、医疗、教育、社会保障等民生话题,一直位居两会期间百姓最关心的问题排行榜前列。33日,央视财经频道记者专程来到我校,就奖助学金、食堂物价等有关学生工作和后勤保障的具体问题采访了部分老师和学生。宣传部部长张生泉、学工部主持工作副部长徐咏、膳食科科长徐军等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负责了记者的接待工作并接受采访。

央视记者首先在院办前草坪采访了08表演的王俊东、08戏文的饶俊、07舞台设计的张玉婷和07戏文的图力古尔四位学生。他们都是品学兼优的特困生,国家和校内奖助学金帮助他们免除了学费高昂的后顾之忧。

学工部徐晶向记者详细介绍了我校设立奖助学金的政策、数量、申请标准、覆盖范围,充分显示了我校对于特困学生的关心和支持。

随后,膳食科科长徐军在食堂接受了记者采访。他介绍了食堂的采购情况、饭菜价格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记者还随机采访了正在就餐的同学们,他们纷纷表示食堂饭菜既可口又便宜,在食堂就餐不会给他们的经济上带来很大压力。(文:戎戎  图:佳奇  编辑:戎戎)

图为学生代表接受采访

图为膳食科科长徐军接受采访

图为记者随机采访正在就餐的学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