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2011年上海考点招生考试今正式开始

 今天(33日),我校表演、播音主持、戏文、编导等专业招生考试(上海考点)正式展开。广大考生满怀着高昂的热情,来到我校报名点进行报名,并咨询相关事宜。只见考生们有的抓紧练习,有的交流经验,有的则静静地在调整心态,每一张脸上都充满了自信的笑容。
      
我校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宣传部、各招生专业院系都进行了密切的配合,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制定合理的考试程序,除了报名点井然有序之外,还专门设置了招生咨询处。
      
中央电视台、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等多家媒体都来到报名现场,对我校招生情况进行了跟踪报道。从今天开始,以上各专业将陆续进行初试、复试及三试,愿所有考生发挥出自身最好的水平,取得好成绩。
 我校将于35日(周六)召开2011年招生工作第二次新闻发布会。(文:戎戎  图:佳奇  编辑:戎戎)
 
图为考生排成了长龙

图为考生来到上戏校园

图为家长们仔细阅读招生规程

图为火爆的报名现场

图为考生正在询问注意事项

图为家长们在招生咨询处进行咨询

图为上视新闻频道记者采访考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