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会议纪要

我校党委举行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1026下午,我校党委在佛西楼会议室举行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党委书记楼巍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我校党委职能部门、支部书记和系主任、青年教师代表等1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党中央高瞻远瞩及时召开全会、及时提出“文化强国”建设伟大任务、及时部署文化体制改革、文化新人培育等战略任务的举措表示拥护。会议围绕学校在出人出戏方面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校有光荣的传统和优秀品格,在新形势下如何继承光大,值得我们进一步思考。特别是在新世纪中,社会发展对文艺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的挑战,因此如何扬长避短、进一步发挥我校优势、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调动广大师生员工投入工作、学习的积极性,就成为我们的当务之急。会议在这方面展开了具体研究,与会者提出了许多很有见识的意见和建议。

楼巍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我校是一个教育单位、也是一个文艺单位,全会精神的落实和执行将贯穿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同时,学校在出人、出戏、出思想、出模式方面也将继续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使学校在国家文化艺术大繁荣、大发展中更有作为!(文:宣传   图:佳奇   编辑:榕树)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楼巍书记发表讲话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