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认真领会十二五规划 我校干部在线学习踊跃

在上学期末开展的“学习全教会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国家教委远程专题培训中,我校全体参训干部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学习踊跃、成效显著。大多数干部完成了必修课学时的任务,有的干部还观看了大量选修课的内容,认真学习和领会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掌握《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对高等教育发展的具体要求,吸取众多教育专家的真知灼见,以推动我校各方面工作的开展。
此次培训中,孙秋红、厉震林、吴小钧,何雁、陈方、陈家年、黄暾炜、徐莹等同志不仅全额完成了规定任务,还在论坛上密切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提出讨论的主题,如“上海戏剧学院卓越教育体系的核心内涵”、“专业戏剧学院同综合性大学在管理上的异同”、“提高教师素质是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教育的关键”、“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学生文化建设”等,引发众人的思考和跟帖,充分体现了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很多干部还建议,这种信息丰富、互动充分、方便灵活的在线学习能持续下去,并扩大课程范围,延长学习周期。这些建议将在今年3月开始的上海干部学习城在线学习中得到落实。(文:勇文    编辑:榕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