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会议纪要

我校举行中层干部会 布置开学工作

226日,我校在新空间剧场举行中层干部会议,布置开学工作。党委书记楼巍主持会议并对本学期工作提出了整体要求,希望广大干部群众以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针,以科学发展观为引领,贯彻市委和市教卫党委有关认识目前形势任务的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同心同德,打好开局之战,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院长韩生在会上全面布置了行政工作,他对如何进一步振奋精神,努力完成这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院长刘志钢、黄昌勇、宫宝荣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也发表了讲话。

楼巍书记讲话共从五个方面展开论述:一、认清形势;二、找准方向;三、科学部属;四、振奋精神;五、狠抓落实。楼书记强调:我们在做好以上工作的同时,要审势、循道、布局、聚力、增效。最后,他着重指出:“我们要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做好日常的工作,着力创新的工作。”

会议还分五个组进行讨论。与会者联系各自部门和院系的实际,就如何抓好教学的改革发展、如何实行工作重心下移等方面内容进行热烈的讨论,发表了很好的意见。

校务委员会副主任葛朗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了会议。(文:白水  图:佳奇  编辑:戎戎)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图为楼巍书记发表讲话

图为韩生院长发表讲话

图为分组讨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