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会议纪要

“学习贯彻全教会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国家远程培训”启动会议在我校召开

        根据国家教育部和上海市教委有关文件的通知,12月27日,上戏一百多名干部齐聚在红楼209教室,参加“学习贯彻全教会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国家远程培训”启动会议。本次会议由人事处、组织部联合召开,韩生院长亲自主持。
 
        会上,韩院长强调了此次国家远程培训的目的、意义,要求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和领会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掌握《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对高等教育发展的具体要求,推动我校各方面工作的开展。他还要求大家借此机会尽快熟悉网络远程培训,我校在未来的干部培训和学生培养中将会越来越多地采用这种方式。

        人事处彭勇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培训需要完成的主要任务和时间节点,并在现场登录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进行具体的演示和讲解。(文:彭勇文  图:佳奇  编辑:戎戎)

图为韩生院长发表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人事处副处长彭勇文给老师们做具体演示和讲解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