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会议纪要

我校召开新闻信息工作会议

        今天下午,上海戏剧学院新闻信息工作会议在佛西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黄昌勇,院办主任罗小丹,宣传部部长张生泉,人事处处长张璟,以及各院系、部门新闻信息负责人、新闻信息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部长张生泉主持。
        在上海戏剧学院65周年校庆之际,新版校园网主页也正式上线。本次会议主要针对新版校园网的维护、管理、信息发布等有关内容进行了有效的部署和培训。
        通过本次会议,所有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为了使新版校园网以及各院系、部门的网页内容更加丰富、功能更加完善、信息更加全面,各院系、各级党政职能部门今后将积极配合、明确分工、各司其职,通过共同努力把上戏校园网建设好、维护好。(文:戎戎  图:佳奇  编辑:戎戎)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黄昌勇副院长发表讲话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