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会议纪要

我校举行校庆工作专题会议

    11月1日下午一点半,校庆工作专题会在佛西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楼巍、院长韩生、副院长宫宝荣、校务委员会副主任葛朗、院长助理王宏舟等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韩生主持。
    校务委员会副主任葛朗老师简要回顾了在我院党委领导下校庆活动筹备的情况,明确了65周年校庆的指导思想主要是推动发展、涵养文化、凝聚人心以及面向未来。他介绍了此次校庆活动的总体安排,主要有演出、学术研讨、展览展示、出版、校园文化、宣传和传播、12月1日主活动日、与静安区合作等内容。
    院长助理王宏舟老师随后详细介绍了12月1日校庆主活动日的准备情况、参与对象、主要内容以及当日庆典活动的主创人员,他还就演艺工作组、宣传工作组、对外联络组、大型活动组、安全保障组以及校友工作组等六个工作组的组成和分工进行了具体安排。
    院宣传部长张生泉老师简要介绍了校庆活动的宣传方案。希望结合校园网的改版,借助网络、电视以及纸质媒体来扩大校庆活动的宣传效果。
    院长韩生老师希望各院系能立足学校发展全局,积极参与校庆活动,出色地完成所负责的重点工作,并以校庆为契机,结合各院系特点,精心组织论坛、校友返校等活动,充分展示院系风采,汲取众智探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发展等问题。
    最后,党委书记楼巍老师总结发言,他强调了此次校庆活动的重要性,指出要把校庆活动作为学校教育的一部分,设计的活动要围绕育人的理念,希望以校庆为契机,强化资源,凝聚人心,推动学校发展;他强调此次校庆活动要抓落实、提高办事效率,要求各部门各系要树立人人有责的意识,积极参与;最后,他希望此次校庆活动要有所创新,体现思想和创意,办出水平。(文/魏燕玲 图/戎戎 编辑/戎戎)

~

图为会议现场

~

图为校庆活动项目一览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