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接受市级文明单位评估检查

        文明创建是学校的中心工作之一。在连续四届获得“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基础上,今年我校又迎来了第十六届市级文明单位评比。在党委书记楼巍的高度重视下,在副书记胡敏的领导下,由校宣传部文明办牵头,学校发动各部门,齐心协力搞好基层创建,温馨校园盛开文明之花。

        12月19日,党委书记楼巍、副书记胡敏出席在交大医学院举办的高校文明单位创建经验交流会。会上,楼巍书记代表学校做了总结发言,就学校文明创建的各项理念展开汇报,获得与会专家评审的高度评价;24日,张伟令副院长主持召开迎评工作会,逐一部署了各项工作,要求各部门发挥能动性,把基础工作做扎实,重视打造细节,做好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25日上午,2012年市级文明单位高校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黄昌勇副院长在教工之家热情接待了检查组的领导和老师,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张生泉陪同接待。
        在检查过程中,来自市教卫党委和上海各高校的检查组实地走访学校食堂、医务室等地,对校园环境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团还分别在佛西楼和教工之家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听取了学校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对教务、人事和学生等相关部门进行了走访,并随机发放了学校文明创建工作专项调查问卷,听取师生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深切感受。检查团老师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文明创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们表示,学校办学有特色,文明创建有亮点,体现了我校追求“国际一流”的积极风貌。
        文明创建工作获得好评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在胡敏副书记的领导下,宣传部召开多次会议,积极部署各项创建筹备工作,加班加点,团结一致,共同做好此次评比工作。在迎评的过程中,广大师生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明确目标,统一认识,进一步推动我校和谐校园的建设,为“出人”、“出戏”、“出思想”、“出模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一品  图:佳奇  编辑:榕树)
 
图为检查组在讨论工作
 
图为教师座谈会现场
 
图为检查组领导走访学校食堂等部门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