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文明单位创建评审筹备工作会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市级文明单位评审活动,12月5日,我校在佛西楼召开文明单位创建评审筹备工作会。党委副书记胡敏出席,校党办、组织部、纪委监察处、人事处、教务处、学工部、外办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宣传部长张生泉主持。
        胡敏副书记在会上指出,文明单位的创建涉及到学校日常建设的方方面面,是一项 “人人参与”、“天天参与”的工程。我校即将迎来第16届市级文明单位的评比,希望各部门在最后的冲刺关头,统筹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日常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夯实基础,打造具有上戏特色的校园风貌。
        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张生泉表示,我校自2003年创建成为市级文明单位以来,已经连续八年共四届获得该项殊荣。今年的评比同样需要大家的齐心协力,要动员全体师生员工参与这项工作中,集思广益,凝练这项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做好文明单位创建的总结工作和汇报工作。(文:一品  图:佳奇  编辑:榕树)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胡敏副书记发表讲话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