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举办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第十三期培训班

        11月12日,上海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第十三期培训班在红楼105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系2011上海大学生校园戏剧展演活动的“前奏曲”,主题围绕“演员的表演技巧与舞台呈现”为参加展演活动的10所高校培训表演骨干。当日,来自复旦、交大、华师大等高校的20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何雁老师和李传缨老师担任主讲。他们分别从形体与台词领域入手,鼓励大学生释放天性,探索真我,努力打开个体格局,创造艺术领域的新天地,营造人生舞台的新气象。两位老师以言传身教的形式吸引了大学生的热情参与,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据悉,除何、李两位老师外,此次培训班还邀请了表演系多位明星教师授课,并设计了工作坊流程,学员们通过考核后将会得到由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颁发的合格证书。
        我校大学生戏剧实践基地自05年成立起来,始终紧扣“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主题,为各高校培养大学生艺术骨干,同时还拓展培训空间,送“课”上门,前往松江、杨浦等区域进行课程培训。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在努力饯行上戏精英教育的理念过程中也积极打造了一个独具特色的大学生戏剧教育品牌。(文:一品    图:榕树    编辑:榕树)

图为全体学员与授课老师合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