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静安区第九选区正式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昨举行

昨天(113日)下午,静安区第九选区的正式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在我校红楼202教室举行。会议由静安街道王月娟同志主持。见面会持续了近一个小时。

本次选举是由1275名选民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8名候选人,再经讨论推选出2名正式候选人。我校戏文系主任陆军同志和创意学院副院长刘志新同志光荣成为正式候选人。会上,院办主任罗小丹先向选民们介绍了2位候选人的年龄、学历、工作经历等基本情况。

随后,两位代表分别表达了自己参选人大代表的心情和为人民办实事的决心。陆军代表表示感谢选民对自己过去5年作为静安区人民代表的工作的充分肯定,如果这次顺利当选将义无反顾、一如既往地结合自己过往的丰富经验继续为人民说话,为人民办实事。刘志新同志表示自己被选举为区人大代表候选人心情非常激动,他将以实际行动回馈选民对他的信任。

最后,部分选民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两位候选代表分别提问,并得到了两位候选代表的认真回答。选民们表示推选这两位候选人为下一届区人大代表很放心、很满意。

(文:学生记者 吴尚佳   图:佳奇   编辑:榕树)

图为见面会现场

图为候选代表发言

图为选民向候选代表提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