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举行干部会议学全会精神、推创先争优工作

1028下午,我校在松江大学城上海外贸学院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并就我校下一步如何推进创先争优工作进行部署。党委书记楼巍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副院长宫宝荣、张伟令出席会议。

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举行以来,我校党委先后举行多次会议,听取广大专教授和干部群众对如何结合我校工作贯彻全会精神的意见和建议。这次会议就是在前一阶段党委征求和听取意见基础上,以干部为主体的一个交流、一次部署。党委组织部部长邱中岳首先就学校整体的创先争优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会议接着由各支部书记分别介绍和汇报基层党组织如何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工作的情况。在大家的汇报中,我们看见了广大党员师生努力实践科学发展观、努力开创我校教学、演出新局面的精神风貌。

楼巍书记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支部富有创新意义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指出:我们一定要在下一阶段工作中继续努力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特别在创先争优、党务公开、师德师风、先进表彰、国际交流等重要工作中,把党中央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待化为实际行动,把学校党政工作年初的要求化为具体步骤,争取在更高的层面完成各项任务。

宫宝荣、张伟令副院长也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文:白水   图:蓝涛   编辑:榕树)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楼巍书记发表讲话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