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宣传部2008年工作计划

以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宣传弘扬奥运会精神为契机,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宗旨,以加强和改进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根本,以拓宽形象宣传工作为基础,以构建和谐校园、建设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为重点,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士气,增强信心,为学校的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有力的思想保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现制订下阶段具体工作任务如下:

 

一、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活动的统一部署和指导精神,做好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的宣传工作计划,并根据计划贯彻落实。

 

二、内宣工作:

1)继续做好校报编辑工作,深化提高现有栏目,注意发掘和设计新的栏目;

2)继续做好校园网编辑工作,继续合理整合和配置校内外各种信息资源,努力使校园网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

(3)  继续做好其他各种途径的对内宣传工作。

4)做好德育专著的编辑工作。

 

三、外宣工作:

1)配合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开展,继续做好对外宣传工作,树立上戏的良好形象,形成品牌效应;

(2)  筹备新一年度的媒体见面会。

 

四、配合即将到来的市级文明单位检查,积极开展校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安排如下:

10月中下旬       将校级文明单位评比指纲下发,请各基层单位进行文明自查和总结。

11 月中旬         召开文明单位座谈会,总结文明创建经验体会

11月下旬         举办校文明岗的评比活动(是否要评选文明先进个人?);举办创建文明摄影展活动,将照片在校园展示

12             整理档案素材,制作文明创建展板,迎接市级文明单位检查

 

五、     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

11月下旬         组织纳海剧社或源点创作基地前往松江大学城上海戏剧学院戏剧艺术实践基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演出

11月——12     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培训班,主题待定

 

六、     开展迎世博600天行动计划活动

11              举办大学生演讲比赛(可结合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活动进行)

11              邀请外校教授前来我校进行文化讲座

 

七、     校园戏剧节和校园戏剧艺术展演

配合工作需要,做好这两项活动的宣传工作和观众组织工作

 

八、学生记者团工作

配合校报、校园网工作,积极组织学生记者团活动和培训。

 

九、网页更新

宣传部、文明单位、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三块网页保证常态更新。

[返回]